有本事你来抽我啊( ̄へ ̄)

一只以本命为中心各个墙头为半径的快乐圆规精

【燃晚】二哈的个人喜好文推荐整理不知道第几次补档版续篇

我可以我能行!富强民主爱国友善!

本次版本更新了所有的链接,并只放其中几篇文章(怕被屏)已经销号的太太也会放上去权当做个纪念,我希望还有人能记着这些文章记得曾经付出的太太,鞠躬(并且除了补档将不再会更新二哈推文,其实是早就跑路了




1. 作者:凉薄xr

作品:师尊怀了谁的孩子?(已完结HE)

◆“夫人,你说竟还有这等好事,有感而孕,听闻上一回有这福气的人都已作古近千年了,玉衡好福气啊。”

“这福气给你要不要?”王夫人一脸无奈


 


2. 作者:迹墨

作品:《棠絮》0.5魂穿2.0 师尊向he(私设上一世师尊身死后,踏仙君的八苦长恨花蛊解开了,0.5魂穿现实的2.0,未完结)

◆把一切都当成不必深究的梦境,便能够心安理得的继续把楚晚宁当作泄欲的工具,也不必再顾忌内心的缠绵暧昧,这样一来,仿佛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欺瞒自己说,这一世的他们,依旧刀剑相向,依旧同道殊途,依旧形如陌路。

 


3. 作者:流年不过咫尺间

作品:君不归(这个系列杀了我吧呜呜呜呜,全BE预警)

◆刘公记得那日墨燃回到巫山殿后,搬了一道指令,以后进贡的东西里,不许再有颜色艳丽的瓜果,尤其是杨梅,一颗都不许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 


4. 作者:苏清晏

作品:溯河(燃晚现代pa,大学生活,未完结)

作品:八年(未完结)

◆他终于承认这个世间的楚晚宁是没了。

 


5. 作者:♬ 長风已经溜走了

作品:花落无处(花吐症,脑洞戳这里,未完结)

◆为什么是海棠,为什么偏偏是海棠花?

楚晚宁,你好,你好得很。你不放过我,死了也要缠着我,不给我清闲。

那个早就死去了的明镜般的人,又岂是你区区海棠花配得上的?

 


6. 作者:物理最差

作品:我遇到了前世的你(2.0与前世师尊对话,一发完)

作品:踏仙君自述(一发完BE)

◆害,摸一摸发酸的鼻子,想到假如我家晚宁还在,大概我也能发个视频蹭点热度。

 


7. 作者:哥白尼

作品:宿命(假设0.5和2.0融魂失败,0.5重生回前世,因此这个0.5拥有部分2.0记忆。未完结)

◆往事如烟飘散,墨燃看着莲池边枯坐的白色身影,空荡荡的胸腔里好像有了一丝着落。楚晚宁最近越来越喜欢坐在这里,也不做什么事,就是枯坐在那里。莲池里袅袅升起的水汽把楚晚宁整个罩在朦朦胧胧的白雾中,变得虚无缥缈,似梦似幻,墨燃疑心他下一秒就要栽进莲池里化作一截枯萎的莲花。

 

8. 作者:天啦噜

作品:经年乱(楚晚宁变成小孩子重新开始长大,大概一天长一岁....吧??未完结)

◆小孩子总会长大的吧?要是真的就长不大了…墨燃盯着楚晚宁,面对这样一张小孩子的脸,他实在生不起狼心。

若是真长不大了,那就先哄他叫自己两声爹听听!

再不济,也得叫声哥哥吧。



9. 作者:云祈蔫儿坏

作品:男朋友人格分裂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现代paro,双重人格燃X心理医生晚。已完结,多图警告hhhhhh)

作品:【燃晚甜食节/论坛体】品一品白猫二哈剧版的两个新人主演!(一发完)

作品:丧尸中出了个叛徒(已完结HE)

◆“我没伤过人,我可以咬你一口试试看。”

楚晚宁刚刚扬起一点的唇角又抿了起来,红着耳根掩饰性的轻咳一声。



10. 作者:纸片人和现实要分清!

作品:Baby ,Досвидания(已完结HE)

◆楚晚宁觉得很疼,却又觉得解脱,墨燃终于可以得到自由、去追寻他的爱了…



11. 作者:夕阳下的三千条咸鱼

作品:皇上穿越之 我被心上人手撕了(已完结HE)

◆一个月后

薛蒙:哎 你咋把你姓写倒了?

师昧:╰_ ╯<( ̄ ﹌  ̄)@m

不得不说我师昧也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呢 {赞}




12. 作者:沈诀每天至少八杯水

作品:巫山殿外雨

◆“今天清明,你别指望着我给你烧一张纸。”

  他伸出被雨打湿的手,轻轻地抚摸了楚晚宁浸在水中的发丝,他自嘲地笑出声,道:

  “……以后也别指望。”



13. 作者:与归

作品:我来渡你(一发完BE)

◆为什么死的不是我呢。

从那之后,你的眼里再也没有星星了。

作品:本座生气了(一发完HE)

◆我们成婚了。

你和他就是一个人。

我爱你。

我们终于可以十指相扣不分离



14. 作者:ID540334471

作品:云谁之思(生子,未完结)

◆  踏仙君静默片刻,试探地唤道,“小宝。”

    小宝。

    是他的小宝,是属于踏仙君一个人的温柔,所以墨宗师才不曾与他争抢。



15. 作者:其叶菁菁

作品:九悔(未完结,有刀有糖,反正就是血虐狗子,狗子tcl)

◆他曾经费尽心思挖苦他,绞尽脑汁从他并不多的墨水里搜刮极其恶毒的词句,把那些话语淬上毒,扎进楚晚宁的心里。

晚夜玉衡那天落荒而逃的背影给墨燃留下的很深刻的印象。他似乎从没看到过这样失态的楚晚宁,不言不语,脚步匆匆,逃离一般离开他身边。



16. 作者:关耳

作品:包办婚姻(ABO,先婚后爱,已完结HE)

◆——果然很丑。

皱巴巴的,没几根毛,皮肤黑红黑红的,反正就很丑。

但楚晚宁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我和墨燃的孩子,也不是特别丑……也就一般丑吧。



17. 作者:十更销

作品:0.5×玉衡长老(已完结,BE)

◆楚晚宁,你怎么把这碗抄手做成这样了……

当真是,又苦又涩……

 你我俱是殊途之人,不同归……

作品:狗子1.25?(已完结,HE)

◆玉衡长老不仅气人,也气自己。

这该死的面子啊……

作品:生贺文(已完结,HE)

◆一定是醉了,踏仙君怎么会怜惜楚晚宁呢?

也只有醉了,踏仙君才会去稍微去可怜一下楚晚宁……




18. 作者:清影影

作品:殿上欢(一发完)

作品:长相守(一发完)



19. 作者:

作品:就此别过(假设前世楚晚宁通过生死门与2.0墨燃相见XXXXD,一发完BE......吧?)

◆我不奢求你的原谅,只希望,你能稍微地,对我不再那么失望。

不要再认为我质劣难琢。

我再也不想做踏仙君了,我想要成为想师尊一样的人,以一己之力渡尽天下苍生,偿还前世的罪恶。

可以吗?



20.作者:懒进

作品:楚晚宁的花吐症(已完结,结局自证)

作品:陪你走过山川湖海-云南篇(除夕贺文)(一发完HE)

作品:哨兵他有病(哨向,未完结)

作品:陛下难得下厨,晚宁都吐了(一发完,结局自证)

作品:鲛人(人类法修墨燃×鲛人霸主楚晚宁,未完结)

作品:草莓牛奶(现代paro)(一....一发完??)

作品:小美人蛟(黑蛟墨燃×国师晚宁,已完结BE)

◆他从没被爱过。

太久太久了,他不知道被人疼爱的滋味。

久到他以为这防备是无用的虚设,久到他卑微到尘埃里,分不清爱与怜悯。



21. 作者:挽_Awa

作品:捡来的狗变成了狼?(未完结)

作品:大孩子和小大人(一发完BE)

◆过了一小会,夕阳照在踏仙君和楚晚宁的侧颜上,小家伙把墨微雨的手指拽的很紧,他悄悄说,你走慢点,以后我都陪你走了,咱们不急着这一会。

作品:折棠妖。(未完结)

作品:九歌扬。(未完结,abo)

作品:古神木(一发完.....吧?结局自证)

◆噩梦总是接二连三来的,再恍恍惚惚的睡意里,踏仙君抱着奄奄一息的楚晚宁,他慌张下想叫一声师尊,手抖的几乎搂不住,却有双温暖的手轻轻盖住了他的双眼,是一个小孩子的,摸起来肉乎乎的。他靠过来,说,墨燃,别看。



22. 作者:荒野风声

作品:海棠



23. 作者:-池鱼思故渊-

作品:灯火(一发完HE)

◆这是他命中注定的画地为牢。

一路走来,魑魅魍魉太多了。往前看,往前走吧,墨燃,别回头了。



24. 作者:Grande刀削面

作品:弈者(《鼠疫》AU,狗子1.0重生拯救别扭爱人,未完结(疯狂暗示太太))

◆他要楚晚宁活命,他要和楚晚宁一起走出奥兰城。

无论付出什么代价。



25. 作者:让我再睡五百年

作品:相错(一发完BE)

作品:混乱邪恶在线互殴(踏仙君×被种了八苦长恨花的魔头晚,一发完BE)

作品:小寡夫与大学生的土味爱情(.年代文(大概),大学生墨燃与曾经当过他老师的嫂子楚晚宁,短命前夫可以视作墨燃的精分某踏姓男子。未完结)

◆楚晚宁盯着师昧,师昧看着楚晚宁。

  最后师昧安静地,默默地抽出一张小凳子,坐在了饭桌前。

  楚晚宁带上了满意而赞赏的神色,也不知是在自得于自己的厨艺,还是在满意学生的尊师重道。


26. 作者:SabrinaLJN

作品:而今方窥破,何以不负卿(已完结HE)

◆“所以阿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莫要对他人忘行揣测,很多人,很多事的发生,也许都是有苦衷的呢。”

他自己絮絮叨叨的讲着,好像是在说服自己一样。

作品:其余文章见太太合集



27. 作者:四面储鸽

作品:巫山纪事(已完结HE,if前世猫猫能生的0.5HE支线)

◆不是苦涩的汤药,而是真的甜枣羹,是甜的。

他等了许多年。

作品:其余文章见太太合集



28. 作者:绿蚁新醅(注:这是以前的存档,时间太久只是粗略看了一下应该没有重复,若有重复请见谅,反正都是好文)

作品:在劫难逃(集团少爷燃×助理晚,已完结HE)

◆你是我的阳春三月,也是我的在劫难逃。

作品:殊途同归(2.0穿0.5,已完结HE)

◆“晚宁,我想背着你走上去。”

“走上去?!这三千级台阶,你疯了吗!”

“我没有疯,我只是……想感受一下……”

作品:其余作品见太太合集。



29. 作者:目不识汀.

作品:失而复得(已完结HE)

◆那些模糊的、破碎的画面断断续续地持续了一整晚。每一次都不同,却又如此相似,因为几乎每一幅画面里,都有楚晚宁。

作品:后悔无及(小鲜肉墨燃 X 编剧晚宁,未完结)

作品:道歉(一发完,结局自证)

◆“平日里就够不讲道理了!变小了怎么更不讲道理了……”

“就你这性子,除了本座谁能受得了。”

作品:其余作品见太太合集



30. 作者:lsaa_Saka(时隔太久,若有重复整理见谅)

作品:驯养(未完结,沙雕段子)

◆“......它是我的狗。”

 它回家了。

作品:其余作品见太太主页or合集


评论(31)
热度(1855)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有本事你来抽我啊( ̄へ ̄) | Powered by LOFTER